close
一直有同學跟我說 我的網誌文太灰色
其實大家沒發現ㄇ 我已經慢慢轉型囉
現在po的有比較搞笑勒
當然偶而還是會有比較傷感的時候
但我會用比較詼諧的方式來呈現(盡量啦)

所以啦~
網誌的歌也換了喔 但這首我也超愛的~

剛從高雄回來 (真心感謝女王的媽媽 就是”皇太后”開車載我回家)
因為我們兩個笨蛋不知道台鐵十二點就沒發車了
坐到中壢車站才傻眼(因為女王要回桃園省親)
結果只好麻煩皇太后囉 真是不好意思ㄌㄟ(下次再好好謝謝她)
只是沒想到兇暴的女王 居然會有個親切又健談的皇太后ㄟ
(呃~我有說兇暴ㄇ?我是說威嚴啦~)
嗯~是該再買一台車了(女王~趕快去考駕照吧!)
這是在高雄市十字路口幫我家女王拍的(路人經過還直呼 好漂亮喔)可惜風大了點 頭髮有點亂 不過還是很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