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整夜沒睡 又練舞 坦白說已經累到不行了
但因為妳突如其來的狀況 讓我的神經整個繃了起來
我才發現 最近很容易因為妳而有很大的情緒反應
我並沒有覺得不好 反而覺得這樣比較像個人
起碼會緊張 高興 生氣 難過 心痛 感動 知道自己其實還活著
妳說電視在演這部片 於是我便說 陪妳一起看 在這城市的另一邊

如果 愛~
一個為了理想 而犧牲許多 不想承認過去 但最後卻擁有愛的回憶的女子
一個被愛傷的體無完膚 一心努力報復 最後卻發現 放下才是解脫的男子
另一個為了愛 而犧牲理想拍商業片 後來領悟無私 回頭實現理想的男子
劇情就圍繞著這三個人而成的一部作品

有人說~愛恨是一體兩面 愛有多深 恨就有多深
我並不贊同這句話
最深的愛是無私的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在付出的同時 已經得到快樂了
會恨~那是因為自私 佔有 不甘心 放不下 屈辱 挫折以及貪戀
就算今天報復成功 也只有一時的快感 相對的 也將陷無盡的悔恨當中

加入這個團體以來 一直以身為其中的一份子而驕傲著
因為妳們雖然無法讓每個人都開心 但妳們卻都很認真的在做著
尤其是妳
改變了一個曾淪為生活在闇黑世界 不相信人間有情 傲慢孤僻的我
但同時卻也發現了妳心中也有陰暗角落 卻無人察覺的一面
看著妳為別人努力付出守護的同時 我也希望能夠守護著妳 直到真正能帶給妳幸福的人出現為止

當一個天使並不容易 當一個黑暗天使更不容易
但因為希望所以就有勇氣
我必須成為守護光明天使的黑暗天使 不求回報如同妳的陽光 從來只有付出
如果 愛~
如果無私 那就有愛~
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