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貓有九條命嗎?
妳看過貓從高處摔下來死掉過ㄇ?
既然貓這麼厲害 為什麼還會死?
因為~跟妳一樣~好奇啊!
妳為什麼進來看我的文章 不就是好奇ㄇ?
就是因為人很好奇 所以人的世界比貓的世界更危險!
就是因為好奇 世界有了蘋果(一種含有八卦成份的水果)

最近小編周遭突然充斥著八卦的味道
這些味道來自於一群充滿好奇的人們
小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吸引這些人來
是身上的秘文還是手上的密碼 我連是不是擁有這些東西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們怎麼會曉得呢
我拼命找~拼命找~想找出他們要的東西~
但找到後我要藏在哪兒?
我不知道~所以先跑給他們追~
跑了好久~回頭看~他們還在追~我只好繼續跑~
鞋子破了~我不敢停 腳也磨破了~我還是不敢停!
好累~好渴~腳好痛好酸~但我就是完全不敢停!
結果~我跌倒了 他們也追了上來~
耳邊轟隆隆的作響 四肢不斷的被拉扯搖晃
我卻動都不想動 只想閉上雙眼 永遠不再醒來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ㄇ?

好奇心害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