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吉翎~教室在哪啦?  吉翎:啊你在哪啊~
我:就西門中華路啊(問路還這麼兇 是欠你喔少爺)
吉翎:那你有看到遠百ㄇ  我:有啦  吉翎:那你有看到錢櫃ㄇ  我:有啊
吉翎:那中間有個三角地形看到了ㄇ(厚~吉翎真是好脾氣ㄟ)
我:我就站在這啊  吉翎:那你抬頭往上看
還沒抬頭迎面剛好看到t走過來 (ㄟ帥哥陪我去買飲料~)有如抓住浮木的我 當然跟著美女走啦

(嗯~門面還蠻明亮的)(那是二樓髮廊的招牌燈啦 我們在三樓)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不算大但感覺粉專業的教室(你懂什麼是專業啊)(有鏡子 木質地板 和音響 就感覺專業嘛)有一組紅色的沙發(蠻搶眼的)牆壁色調很維他命(加州幫的懂我說什麼啦)隔音的效果也不錯 工作人員的笑容也很親切(有點給它喜歡上了)

喔~會到這的原因起於
某一天舞蹈老師:你平常有沒有空 我:什麼有沒有空? 兇惡眼神的舞蹈老師:你平常到底有沒有空 被嚇傻的我:有空有空~
所以我就來了~(瞎~)
ㄟ人慢慢多起來了 嗯~都是老面孔除了幾個美眉沒看過外(星大妹子慣性遲到) 
(來~先開個會大家溝通一下)哇~好好喔~以前上課那有老師跟你溝通啊~音樂一放就跟著跳了 含著欣喜的眼淚心裡想著來舞蹈室果然是正確的選擇(你有選擇過ㄇ 不是一叫你 你就來了ㄇ)
(同學們注意喔 我們今天一個半小時內要學完一首歌 動作不會很難 但節奏比較快一點 妳們應該沒問題吧)
什麼沒問題?問題可大了~我不認為我有那麼強啊~老師啊 你是不知道能力分班喔!你確定我是這一班ㄇ (來~第一個八...)沒辦法硬著頭皮練吧~
腳步這樣沒錯吧 這樣力道夠吧 手要怎麼擺啊 這段太快了吧 嗯~要表情嗎 我有啊很咬牙切齒的表情啊(老師正一個一個刁動作)...~一個小時後~(來~同學~我們做最後的複習動作喔)
啊~我學起來了~整首歌跳完都沒納掉動作ㄟ~我成功了~出人頭地了~我首先要謝謝我的父母 沒有他們的栽培我不會有今天 然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們.....以上是我的得獎感言 什麼鬼啊~上身喔~

整體來說感覺挺棒的~那是跟之前上課完全不同的感覺吧~週遭的同學也粉強 尤其是那幾個沒看過的美眉 我有瞄了一下(不過都沒女王美啦 所以女王不需要吃醋喔)
每個動作的細節都會要求 而且對於連貫動作的對拍也一再反覆練習 雖然是很短時間教完 但記動作上卻完全沒有障礙 只覺得一個半小時好快就結束了(沒禮貌的我 因為要趕著回西門 所以來不及跟老師同學打聲招呼便奪門而出)
但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上課了~這就是我去舞蹈工作室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