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下班的時間已經比較晚了
(因為中國時報的案子害的)
晚上kop西門的課已經快來不及了
又聽氣象局說會下雨
我便決定坐捷運去上課
我家是在淡水線
我必須坐到台北車站再換車
當時時間已經很急迫了
我到車站時列車已經進站了
這時我發揮出我優異的爆發力
三步跳兩步
在車門關起前
一個滑步閃進車廂內
那捷運車廂中間不都有一根鐵柱嗎
我在衝進去前
就有先瞄裡面蠻空的
所以才放心衝進去
那知有個學生靠在門旁邊
書包就放在地上
結果我一進去腳被一絆
就整個人往前摔
本來我將雙手自然向前推也就能煞車了
但我卻順勢伸出手去抓中間那根鐵柱
結果
抓是抓住了
但身體卻因為慣性作用騰空而起
然後~
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
剎那間
車廂內呈現真空無聲狀態
而我就像鋼管女郎般
手一用力彈腰而起
想想這多少也板回一點顏面吧
為了掩飾尷尬
我若無其事的抬頭四處看看
接著
我看到了沿線各站的跑馬燈
咦~下一站圓山站
#&*的
坐錯了啦
但是如果我馬上下車
那車廂裡的人一定認為我是覺得丟臉才下車的
那不更尷尬
可是上課快來不及啦
算了笑就笑吧
我等圓山站一停就下車
結果車一靠站我馬上走出去
該死~對面車剛走
月台空空的沒人
所以我只好往出口走
假裝我只是坐一站
下了手扶梯後再走上來
幸好同車廂只有我下車
要不我可能得走到外面再進來
反正~真是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