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到有些心態上的改變
所以就把它寫了下來
一直以為什麼事都可以跟妳說
因為認為妳最懂我 所以什麼都可以跟妳說
但前一陣子
發現告訴妳一些事情後 妳的反應開始讓我覺得
是不是有些事情 應該選擇技巧性的帶過
原來 有些事情如果可以不說
那我寧願永遠藏在心底
(因為越來越在乎了)
我們也體會到
男女之間有時一些私下的對應 最好是不要讓別人知道
而有些秘密更是最好什麼人都不要知道
因為現在的可以接受 不代表以後也可以接受
這是其一

我向來沒有什麼同性的朋友
當然問題是出於自己本身
在團體中 總是搶盡鋒頭 遭人眼紅
自然人家就不再想找你出來同樂啦

直到在加州我才開始有較多的同性朋友
因為我開始懂得在異性面前讚揚同性友人的優點
也非常珍惜這難得的友誼
這是其二

原來男女在相處之間 常常覺得(我這樣是為妳/你好啊)
或者是(妳/你不說我都不知道 妳/你心裡不舒服啊)
甚至是(原來妳/你並不需要我 妳/你寧願找誰誰~)
諸如此類的缺乏溝通 
這是其三

希望我能好好記住這些
讓自己在未來的生活上

更懂得與人相處的原則與技巧
(尤其是身邊親密的人 更該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