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年的夏天結束時
祐都喜歡聽祐現在網誌上的這首歌
(喜歡的可以跟我要喔)

今年夏天過的很開心
有曬黑到 還脫皮~~小痛~
(唉~不過跟Lingo比 還差很遠)

幾乎每個週末都去衝浪
而且還衝的不錯
(厚~有夠自以為的 那明年挑戰沙板吧)

學會了當B BOY還參加了北一的成發
(不過要等復健好以後 才能再練地板了)

跑趴酒量變得比以前好了
(至少比阿宅強嗎? 呵呵~)

懂得認同某些事 也知道決定取捨後的心態如何調整
(好啦~我知道我還是很固執 不要吐槽我嘛)

跟麻吉們感情變得更好 還多了新成員
(嗯~我知道妳們一直在關心我 很窩心~)

好幾年沒有像今年夏天過的這麼輕鬆和開心了
但~今年夏天也到尾聲囉

期待 明年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