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了 把蜘蛛網掃一掃先  不過搬來這裡後也沒什麼人氣(跟無名人氣相比真的天差地遠ㄟ) 所以也沒什麼好在意的啦

 

okok~拉回正題啦

每次到了這個節骨眼 我都會想要問自己  要繼續打嗎? 撐得完下一個回合嗎?

沒錯!!我又到了卡關的時候了~

現在我的生活最大的重心 只有三件事  工作  跳舞  我家雪莉

我承認我在工作上很虛榮 就是我老哥常說的 就是可以為緞帶勳章而死的那種啦 工作上的成就感一直都是我早上起床上班的原動力(雖然我都一路飆髒話到公司 然後還遲到  哭~~~)

接到大案子的確是能滿足我的虛榮 但...也讓我筋疲力盡 雖然知道說只要撐過去 我就能夠再往上跳一級 可是每次在頭昏腦漲的時候啊 就忍不住抱怨起來 甚至於會懷疑 我的經驗值真的到了可以再往上升級了嗎?如果可以 那為什麼有些細節我還是沒注意到呢?

老哥的一句話 魔鬼往往藏在細節裡 你卻忽略了細節 還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 真是丟我的臉 不要跟人家講說你是我弟嘿~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讓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唉~~失敗

 

跳舞  一直也是我生活的重心之一  可是...那天看了小胖的solo  我驚的說不出話來 雖然還不至於大小便失禁 但是也讓我冷汗一直流不停(對不起 清潔阿伯 我不是故意的)

從久氧大名表演以後啊 這幾年來我完全沒有進步 還敢大啦啦的佔據第一排 真是有夠見笑的 我對不起小胖 對不起加州 對不起父母 對不起社會 對不起國家...(喂~夠囉!!) 好啦 我只是想表達我真的有在反省咩!!

真是失敗!!

 

對於雪莉  我最親愛的  這麼多年來 我還是沒有做到讓妳不用為我擔心 在妳心情不好時第一時間逗妳開心 在妳受到委屈挫折時 有足夠厚實的肩膀讓妳依靠 (所以重訓要多做一點嘛 胸部沒人家厚 起碼肩膀要夠寬啊)

失敗中的失敗!!

 

現在的感覺真的很像當年站在擂台上 雙手無力舉起來 腳步也完全站不開來 連對手揮拳過來時 想晃個頭閃開的力氣都沒有 身體完全被掏空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血紅的拳套 在眼前慢慢擴大 然後...變成天花板上的大燈 接著...燈關了...什麼都看不見...

 

我不想  我不要  我不甘心就這樣躺下來  我還沒打算把極限訂在這邊  我還想打下一個回合

 

我...不想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