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實現夢想而放棄繼續活下去的機會
或為了能活著而放棄夢想
這是很難做決定的事吧

太陽之歌裡
一個患了XP(色素性乾皮症)的女孩
為了能繼續唱歌
而放棄了能繼續活下去的手術
最後在出道的舞台上終止了生命

奧運跆拳選手蘇麗文在比賽中跌倒了11次
在左膝痛到失去知覺,防護員數度進場,用冷凍噴霧劑狂噴蘇麗文傷處,
蘇麗文在第三回合就倒地三次
卻還是不放棄的爬起來繼續比賽
哪怕可能會因此而結束她的運動生涯

超馬媽媽邱淑容 
為了完成法國為期18天的超馬1150公里賽
堅持忍痛右腳的傷勢跑完全程
但在抵達終點後,診斷出為壞死性脛膜炎
當天遂進行右腿截肢及左腳掌切除手術
因病菌蔓延迅速,9月1日再度進行第2次截肢

這些..都是她們的抉擇

常聽到很多人為了自己放棄了夢想
而說了很多的原因和理由

也曾是如此

活在謊言中的日子
實在很不好受

祐喜歡的也跟曾放棄的有關

喜歡英文好的女孩
因為祐英文不好 所以希望身邊的她能隨時當祐的翻譯

喜歡懂音樂的女孩
因為祐曾為了一個人而苦練吉他 但也因為同一個人而不再碰它
(最愛的三把吉他還捐贈給了蘭嶼)

喜歡會跳舞的女孩
因為祐對舞蹈還是非常的熱愛 

其實前一陣子醫生已經警告我該適可而止了
因為脊椎傷害跟一般扭傷情況不一樣
一直沒有說出來是不想聽到有人潑冷水
(本來是打算在北一成發後就消失的 但 就是不想放棄)

在練舞的這段時間 祐真的很快樂
大家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
感覺比太陽還耀眼
比擁有任何寶石都值得與人炫耀

或許將來不會再有同樣的機會
(是有想過那天也去報名舞林大道比賽的啦 哈哈~)

不過
好開心~
西妮 崔西 法蘭 雪倫
跟妳們練舞超開心的
(看妳們跳舞是一種享受 站在男人的立場啦)

謝謝佳倩做祐的搭檔
(雖然妳不小心踩到我又去踩KOP 好個劈腿踩法)

謝謝拖比跟阿宅一起陪祐做B BOY
(不過你們自己也摔得很爽吧)

謝謝小曼耐心的教會祐地板動作
(其實我是給你機會秀你的強項喔)

謝謝雪莉幾乎每天陪我討論刁動作
(不過一大早去西門練舞還真是辛苦我勒)

當然最謝謝KOP讓祐有機會玩的這麼開心
(我沒有把你在舞台上搶拍的事情說出來喔)

還能不能繼續跳下去
祐不知道
因為到現在還是只能側睡 稍微翻一下身都會痛 不吃止痛藥根本睡不著

只是
祐還是捨不得放棄
祐已經放棄了太多事情了
所以現在想任性的堅持下去
除非半身不遂啦

不然~拜託~
請別勸祐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