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涸的大地上 狂吹著令人暈眩的焚風  還帶著濃郁的腥味
一抹耀眼的銀髮 掩蓋不了他秀逸臉龐上的血污
促立在由無數殘破沒有生命跡象的軀體堆成的小丘上
他高舉著"羽殤"向天際狂喊

就算與您老天為敵 我也要瑤兒活過來
 
突見天空烏重雲層湧現 似乎蒼天相當震怒於此大逆不道之語
咻地 降下一道閃亮的旱雷
隨之而來的轟聲中 他被炸飛離地數十丈 但手中依然緊握著"羽觴"
矇矓中 他似乎看到了瑤 
朱唇輕啟

羽~相信我 那怕捨棄生命 我也不願騙你~

眼前的景物漸漸模糊 接著陷入一片黑暗~~~~~~~

-------------------------------------------------------------------------------------------------------------------------------------------------------------------

第一章~ 遇瑤~

建武帝國境內的一處村落  

喂!阿羽~我們是還要走到多裡面去設陷阱啊
一個看似十五六歲但身型卻相當壯碩的少年 正臭著一張臉的邊小跑邊嘟嚷著
厚~你是有在森林外面抓到過大隻的喔 當然是要再往裡面一點抓才有啊
說這話的少年約十三四歲 頂著一頭乾草似亂髮 但掩蓋在髮絲中的
是一張極為秀氣的臉龐 但卻不時透出堅毅的表情
大約又走了半刻鐘
阿烈 等一下你有聽到什麼了嗎
聽到什麼?
就前面有一群動物的喘息聲啊
我什麼都沒聽到啊
你個白痴 除了"開飯了"你還能聽到什麼啊
死阿羽 熟歸熟 有必要這樣講嗎
噓~別吵了啦~我們摸到前面去看看啦
躡手躡腳的往前爬行一段距離後
眼前的景象讓兩人有些震驚
大約有數十隻的灰狼聚集在前面
此種灰狼體型碩大生性兇殘
且智商不低極難對付
往往有三五隻聯合狩獵的習性
一般有經驗的獵戶 都不願碰上此等兇獸
X的阿羽 你今天出門是給我踩到狗屎喔 整批狼群都會讓我們給碰上
喂~阿烈 別亂動啦 被發現的話 我們就跑不掉了啦
不過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大群狼在這裡啊 你不覺得奇怪嗎?
沒事把我拖過來 害我差點變成狼糞 你才奇怪勒 走了啦~
突然聽到一聲不尋常的低吼 兩人循聲望去
看到狼群圍著的一片山壁中 透出了點點紅光
細看之下才發現一隻渾身有著紅色班紋的異獸 正對著狼群喘氣咆哮
"火雲豹""火雲豹"兩人同時低呼著
阿羽 你看牠肚子底下那邊
只見那火雲豹底下有著一隻小小的身影
嗯~看來這隻豹應該是剛生下小孩不久 就碰上了這群狼了
那我們剛好趁現在偷偷逃走啊
阿羽看著那隻成豹 身上已經有多處傷口深可見骨了
但為了保護身後的幼仔 一步都不曾退讓
那神情觸動了羽的心鉉
握了握手中的獵刀 轉頭對著阿烈
我想我們兩個就算現在逃跑 外面這一圈的死灰狼也一定會來追我們啊
這樣吧~我們分頭來跑~其中一個就比較有機會逃回村子裡去 然後再趕快帶人來救另外一個~
你個兒大 爬樹沒有我靈活 所以我來引開牠們 然後我爬到樹上去 等你回去找人來救我
你開什麼玩笑 要我丟你一個人在這邊 然後我自己跑回去 你覺得這有可能嗎
阿烈 聽我說嘛 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我們兩個都能活下來 只要你回去啊 不要給我吃完晚飯再過來 應該就沒問題啦
不行啦 我做不到啦
這樣嗎?好~那我再想想喔
羽突然往旁邊竄了出去 直衝狼群 手上獵刀就往最近的一匹狼身上招呼下去 接著轉身就跑 一邊大喊
阿烈 記得帶人來救我啊
這個舉動馬上吸引了一部份狼群的注意 十幾隻灰狼 淌著口水 就往阿羽逃跑的方向追去
這時阿烈才轉身 爬行一段距離後 起身 伸手抹去臉上的淚水 往村子的方向狂奔而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