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女孩關了手機回到桌上~

男:為什麼不接?誰打來的?
女:你想我和你說話 還是接電話?
男:唉~妳做個選擇吧!不用應付的那麼辛苦~
女:幹嘛選?我們現在這樣不好嗎?
男:妳真的愛我嗎?
女:親愛的~你對我很特別很重要啊!
男:那妳愛誰多一點~
女:幹嘛跟別人比啊~你不一樣啊~
男:我只是想確定一下!
女:嘻嘻~你工作這麼累 還要分心想我 好辛苦喔!
男:所以我想..我們結婚吧!
(沉默....)
女:那我想.....我們不如分手吧!

-----------------------------------------------------------------------------------
女:嗨~近來好嗎?
男:還不就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女:恩...我要結婚了~
男:喔~恭喜妳啊~
女:你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
男:我....會送結婚禮物給妳~
女:就這樣喔~
男:妳都要結婚了~我還能怎麼樣~
女:其實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男:那...妳為什麼要跟別人結婚?
女:如果我暫時不結婚 你還可以像以前那樣對我好嗎?
男:哈哈~妳會不會太貪心啦!
女:我不是貪心..我是真的捨不得你..
男:好了~別說了~~我當然會!
女:果然~我們在彼此心中的位置都是最重要的!
男:嗯~將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

------------------------------------------------------------------------------------
友:喂~妳搞定沒~
女:當然啦~兩三下解決~
友:那另外那兩個?
女:呵呵~今天內一起搞定~我可是時間寶貴呢?
友:那妳誰都不會嫁囉?
女:怎麼可能嫁啊?嫁了哪來這些後備啊?
友:果然是殺手級
女:錯~~是甜心殺手級~


女人~尤其是甜心級的女人~真的很可怕~
(順帶一提~貌似忠良的男人也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