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喧囂城市八樓高建築物頂樓小房間內

祐: 53.6?怎麼可能?你壞掉了嗎?
體重計: 別亂說 我有品質保證的!
祐: 那怎麼可能?我上次量是57.8啊!
體重計: 那是3月的事了啦
祐: 對啊才兩個月不到 怎麼可能會掉這麼多啊?
體重計: 我的專長是測量重量 其他的問題我沒辦法回答!
祐: 真沒用 那花那麼多錢買你幹嘛?
體重計: 這點 我一樣沒辦法回答
祐: .............

場景二
地下十八層熊熊地獄火燄中 人骨拼成的會議桌

路西法 : 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薩麥爾 : 沒什麼我只是派了個部下在他身邊
路西法 : 嗯?誰啊?
阿撒茲勒: 就那個 雲見雲殘 風見風散的地獄倒楣鬼啊!
別西卜 : 是啊老大 他可是一直蟬連十大衰人楣事金榜冠軍呢!
路西法 : 哪..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薩麥爾 : 哈哈~就是讓祐諸事不順 百喜不生啊!
莫斯提馬: 工作呢碰到瓶頸 荷包莫名其妙大失血 還遭人背叛跟利用 這些都夠嗆了吧
路西法 : 笨蛋!
別西卜 : 是啊 老大 那個祐真的是個笨蛋
忽然一只拳頭 鋪天蓋地的敲了下來
別西卜 : 哎呀~~痛~
路西法 : 我是說你們幾個笨蛋啦~
薩麥爾 : 哪裡錯了 老大?
路西法 : 讓人墮落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阿撒茲勒: 老大之前說過 就是滿足他所有的慾望!
路西法 : 為什麼?
阿撒茲勒: 因為這樣他就會一直有貪念啊 慾望也會變得永無止境滴~
路西法 : 說得好~不愧是我頭號愛將!
阿撒茲勒: 哪裡!是老大教得好啊!
(得意冷笑中)
路西法 : 教得好?那..你們幾個..現在是做了什麼啊?
(一陣悉瑣颤抖)
眾墮天使齊聲: 是 老大 我們錯了

場景三
加州統領店四樓跑步機旁

西妮 : jay~你現在多重
祐 : (思索一下)嗯~54
西妮 : (驚呼)54!你會不會太瘦啦
祐 : 我也不想啊!一下子掉了4公斤
西妮 : 怎麼瘦的啊~你
祐 : 我之前兩個多月很努力的增重說
雪莉 : (語帶氣憤)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好嗎?你滾開啦!
俐儀 : 對啊!我們一輩子都要一直努力ㄟ
西妮 : ㄟ..聽說有人這個月狂練舞瘦很多是吧?
雪莉 : 有嗎?沒有很多啦~
俐儀 : 哪沒有 看照片真的瘦好多喔
祐 : 我也覺得妳瘦很多了
雪莉 : 看照片不準啦 那有修啦(不好意思中)
俐儀 : 照片不可能修成那樣啦!妳真的有瘦了
西妮 : 好吧!我規定jay如果你沒有超過60 雪莉沒有瘦到?以下 今年墾丁就不准跟囉
(啊~~瞎咪?~~晴天霹靂)

場景四
回到喧囂城市八樓高建築物頂樓小房間內(電腦前)

祐 : 看來我要好好振作一下了
靜香 : 厚~你終於有自覺了喔
(藤原靜香 祐電腦的名字)
祐 : 對啊~這一個多月的生活太靡爛了
(象徵決心般的握緊雙手)
祐 : 學佳倩一樣 來訂個生活公約吧
靜香 : 以你的個性 決定了就不會改變囉 加油~~

場景五
黝黑無星的天空中

路西法 : 你們怎麼看?
薩麥爾 : 老大 之前是我們的失策 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路西法 : 喔?那這次有把握嗎?
阿撒茲勒: 哼~這次就由我來吧(擁有熾天使或智天使的位格 綽號"地獄的君主"、人類的誘惑者、山羊的守護者)
莫斯提馬: 呵呵~我們的手段多著呢!區區一個人類 怎麼可能擺不平呢?
眾墮天使: 嘿嘿嘿........

闇暗邪惡的陰謀滋生中

落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alkao 的頭像
jackalkao

白帥帥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rielLiYi
  • 哈哈,這麼多劇情,那個...看著你洗澡流口水的事件忘記寫了<br />
    啦!
  • 咳~~那個...不方便說啦!

    jackalkao 於 2008/05/01 02:39 回覆

  • hiotakuotoko
  • @@ 體重掉那麼多..是作息不正常造成的吧...@@ take <br />
    care pls
  • 我承認~是滴~我知道錯了啦~

    jackalkao 於 2008/05/01 16:04 回覆

  • 雪莉
  • 把我也扯進來了?真是.....=.="<br />
    管你的,給我增到六十以上再說!欠扁的死傢伙...
  • 呵呵~謝謝妳的棉花糖喔~我會加油的

    jackalkao 於 2008/05/01 16:05 回覆

  • tracypu
  • 我還有要掉五公斤的目標<br />
    我的肉給你好了!<br />
    崔寶
  • okok<br />
    麻煩請快遞到我家嘿

    jackalkao 於 2008/05/01 18:21 回覆

  • eserny
  • 哦..這種東西還能給的哦...那我這裡也有幾公斤的QUOTA,<br />
    下次見面我過戶給你啦.......呵呵
  • 哈哈~那記得帶身分證跟印章辦過戶囉~

    jackalkao 於 2008/05/02 02:27 回覆

  • pazarsQ
  • 生活公約沒有用阿~~~<br />
    意志力太薄弱!!<br />
    <br />
    如果你下定決心<br />
    幫你想強力版<br />
    靠眾人力量監督<br />
    超時不睡覺 在網路上抓到一次罰100元<br />
    (這個 連我都不敢說我要實行....會窮死!)
  • 嗯~妳這辦法很好 我想我會認真的考慮(考慮?我才不要勒)

    jackalkao 於 2008/05/02 17: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