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有些疲累 所以祐早早就爬上床與周先生下棋
但在半夜 卻被驚醒 一直到天空魚肚泛白 都無睡意
反正睡不著就做了佳倩放好久的測驗~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找出你的me原色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
== 原生藍No.46組成型‧人格簡易分析 ==

      【Me原色組合】自覺紫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藍色
      【組成型】組合了過多的感覺和情緒,陷入邏輯中的混亂。
      與人相處時非常強調彼此的感覺,有時會完全忽略『就事論事』的好處,太過著重感覺和交談時的情緒會使他陷入迷霧當中,遺忘許多該以理性角度觀察的因素,讓自己深陷邏輯的混亂,無法自拔。
      【組成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紫 色:優 雅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藍 色:純 粹 

      【組成型的外顯行為】
      對於人際關係的感覺敏銳,重視人際關係,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從小就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認同,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隨著年齡和經驗的增長,當他們對自己有自信時,就會用方法展現智慧,呈現出優雅及自信。
      感覺至上,很重視直覺。重視第一印象,第一眼的感覺會影響對人的觀感。
      愛情萬歲,天性浪漫,特別喜歡營造浪漫,做一些兩人世界甜蜜蜜的事情。

      【組成型的潛意識】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他們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生活的匱乏感到憂心。
      相信命理,尤其在年紀漸漸增長,接觸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之後,會更加相信和珍惜人與人之間命中注定的緣分。
      敏銳的心讓他們很容易替他人著想,且容易溝通。情緒很容易受他人影響,尤其是他所重視、珍愛的人。

      【組成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邏輯中的混亂~是指我多重人格嗎?   
我從不覺得我會浪漫啊~浪費倒是有可能啦~  
(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  這句話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