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cindy的點名遊戲

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依舊保持20道題目!傳給其他八個好朋友,
在blog上列出這八個朋友的名字,
並且留言在他們的留言板上,通知對方他被點名了!

我的答案: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普通朋友嗎?
是可以~只是機率很低喔~要看當初分手的情況而定吧~

2.最近很鬱悶的事?
錢總是賺不夠。

3.最近最困擾的事?
一直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是非題跟選擇題都一樣讓人頭疼)

4.最近喜歡的電影?
當然是Step up2啦。

5.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就在2小時前~(最近真的EQ很差)

6.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想都不想,直接冷掉,因為魔羯A最在意的就是忠誠。

7.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留在日本完成學業。

8.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4/1捐出去(我一直想蓋圖書館)4/1給家人.4/1招待好朋友出國.玩給它瘋.4/1留著自己用。

9.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最短的記錄是3天!最長的是到現在還沒忘,因為不想忘。

10.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自負,(真的不能複選嗎?好吧)

11.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感覺?

12.你愛自己嗎?
愛,不然沒資格愛別人。

13.最懷念的地方是哪裡?
日本.那霸。

14.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偶而,在沒有對手或是生活太平淡的時候,超無聊的。

15.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什麼都不做,拖著她到處玩,玩到掛為止。(反正都要掛了還有什麼不敢玩的)

16.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我向來享受挑戰,總覺得能解決難關,那我的功力就更勝一籌了。

17.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還是玩到掛啊~唯一的答案。

18.如果被家人或好朋友誤會,會如何去解釋化解彼此的心結?
被誤會,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我會等事情過後,再去解釋,不過通常我都懶得解釋,因為對方笨,根本不懂我,所以才會誤會,解釋?感覺那是侮辱彼此的智慧!

19.如果可以擁有一項小叮噹道具最想要哪一樣?
還用問當然是百寶袋啦。

20.如果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對象會不會主動告訴對方,為什麼?
正常來說我都會直接告白~喜歡一個人就挑明了講啊.沒什麼丟不丟臉的。
(喔~最近不正常啦)


點名:
狐貍
俐儀
shanice
sherry
eserny
pinky
apple
lingo

被點到的不玩也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