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曾討論過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幾個地方
北極 埃及 羅馬 敦煌 威尼斯 聖母峰
至於巴黎和米蘭
我們各別去過了
所以妳說不列入考慮
因為我們都不想回憶跟別人重疊
而這次
妳完成了埃及之旅~

看著妳的mail及照片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一個人去是對的
可以專心的去完全感受
如果
我們還沒有變
一起去的話
感覺就不會那麼完整了

很開心妳已經在實踐我們的夢想
而我卻還沒有付諸行動
應該說
連計劃都還沒有開始
所以
我也決定要籌備我的旅行了
免得放在妳家的地圖上
粉紅色貼紙比藍色多
(我應該是會先去黃刀鎮吧)

我也開始懂得
我要的是什麼了
也知道了怎麼多愛自己一點
(坦白說 由妳來講真的很沒說服力)
或許 若干年後
我們可以一起坐著
笑著分享彼此的心得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