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祐有提到壞男人

其實壞男人的定義祐也不太清楚

只有把以前徒弟對祐的評語拿出來

大家研究研究~



適合一夜風流的壞男人必具備如下特質:

Dear Jay 師傅



我研究後發現你可能具備了某些特質喔~~~



一、女人和他天長地久是自找麻煩: → 這點要問一下你的前任女友們比較準,故?



二、完全放過他又終生遺憾: → 就小徒對師傅的尊敬程度來看,一定要答YES,師傅行情可好的ㄌㄟ....



三、和他有點關係會讓人芳心竊喜: → 嗯..... 問我好像不準吧!! 不過就師徒關係而言的確對我很好 就給你A+++++



四、他不會大嘴巴到處亂說: → ㄟ.... 說實話!!! 師傅你本來就是很寡言的吧~~



五、他不太乖巧但懂事又可愛: → 乖巧真的是沒有,懂事嘛真的懂的很多,可愛.... ㄆㄚㄆㄚ 無敵可愛的喲..... (我怎麼這麼諂媚啊!!!!!)



六、表面很純潔,骨子裡壞得有點瀟灑: → 表面很純潔嗎?? 好吧算有啦... 骨子裡壞喔~~~



七、他的外形上必須有讓其他女人覬覦的地方: → YES!!! 超覬覦為什麼你那麼瘦.... 又眼睛大鼻子挺



八、他不會死纏爛打: → 這一點我要摸著良心說『 我哪知ㄚ』



九、他肯在很快的時間中「不由自主」地說出甜言蜜語: → 沒錯沒錯..... 這一點肯定有~~~~



十、彼此的好感在初相見時電光石火地發生,還有自然而然的場景搭配: → ㄆㄚㄌㄚ.... 〝失電〞所以我 不知啦!!!!



十一、就是被女人「霸王硬上弓」也不會介意的: → 阿~~ 這我哪知.....又沒被我....你自己回答吧!!



十二、重點是他永遠不會滿足: → 同十一題的答案,滿不滿足師傅自己心裡有數吧.... 嘿嘿嘿~~~~~



這般說來壞男人似乎要長得不錯才行喔

好吧~下篇就來說說長得好看的男人之弱點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alkao 的頭像
jackalkao

白帥帥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weetFrankie
  • 我要貼走了~~~~~~~~~~~~~<br />
    (我是沒禮貌的先斬後奏欠揍鬼><")
  • SweetFrankie
  • 引用失敗...<br />
    我今天沒帶大腦岀門..<br />
    深深一鞠躬 ><"
  • 我有開放可以引用啊

    jackalkao 於 2008/03/06 01:22 回覆

  • ManFeeling
  • 都不知道樓上這麼會講單口相聲耶~<br />
    <br />
    好好笑喔 XDDD
  • ssyem2001
  • HAHAHA本來我不知道要講啥<br />
    對這文有無言到<br />
    <br />
    但 你家那隻~~~我笑ㄌ
  • SweetFrankie
  • 厚~~ 算啦..<br />
    本來想說上完課回來,這些很阿呆的舉動會被消滅掉..<br />
    很好阿..現在..名聲可以傳很遠了~~ ><"(淚)<br />
    <br />
    Jay哥!! 哎唷~~~<br />
    阿你下午不是在線上,怎麼沒有刪啦啦啦~~<br />
    <br />
    糗很大了==
  • 現在刪~別難過~

    jackalkao 於 2008/03/06 01:28 回覆

  • hiotakuotoko
  • 啊!!是什麼好笑的我漏掉啦 ^^??
  • 問團長吧~哈哈哈~

    jackalkao 於 2008/03/06 0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