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圈的日子又要來臨了嗎?
記者會的場地要敲定(感謝崔寶寶的大力幫忙)
CF的model要選出來
手上28家唱片公司版權集管
加上92條法規
光合約就可以把祐搞死
還有環球參展的事項
杜拜 印度 大陸的資料都要check (不過6月就可以去杜拜囉)
一下子多了這麼多案子
根本來不及消化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都是妳~都是妳~都是妳~
每次只要妳一開始頻繁的找祐
變成祐的思想重心時
一堆工作就接到手軟
(ㄏㄏ~我承認我是在遷怒啦~說好一起做-勁量電池-
我就"盡量"忙給它死 妳就在牛排"店吃"美食
就算妳是幸運星 我心裡多少還是會有點不平衡吧)

雖然說案子多 意謂著荷包也會胖不隆咚
(小青蛙 我快要可以救活你囉)
但為什麼祐就得賺的這麼辛苦~
其他人卻可以工作得那麼輕鬆~
前幾天還很驕傲的跟kop說
(我現在都可以來上課囉)
不過看這狀況
缺課大概又是免不了吧
嗚~林老師~祐對不起你~
雖然祐真的很喜歡Stomp& Step
(賣假~是因為可以當隊長跟崔寶寶Bottle吧!)

臉上的黑眼圈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啊
長得越來越像吸血鬼了
(不過我倒很欣賞Tom Cruise & Brad Pitt 演吸血鬼時的俊秀及優雅)
如果可以變成真的吸血鬼的話
(那還可以衝浪嗎?有這麼高係數的防曬乳嗎?)

清晨5點
天空又開始泛白了
8.30又要開會
看來~祐又沒時間躺回舒服的棺材窩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