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趟高雄漢神之行
真是慌亂到不行

週年慶第一天公司就接到苑秋的電話投訴
說我們家的小姐如何的不配合
對著翠鈴發了一頓脾氣
沒辦法
只好交由祐來解決這事
畢竟漢神這案子是祐承接下來的

回電話給苑秋時
其實她口氣並無不悅
想當然而
是祐打的電話嘛 她當然給面子啊
(阿不辣我這般犧牲 看你怎麼補償我)
當時祐最後只回了苑秋一句話:
(我馬上坐飛機下去 給我一個半小時 等我)
呵呵~結果苑秋真的乖乖的在櫃上等了祐一個多鐘頭

到達現場後 祐馬上交待一起下來的小芬
請那兩位櫃上小姐留下帳號及聯絡方式
然後就給我滾蛋~
而祐就拉著苑秋到後場去
好說歹說的請她把事情壓下來
並承諾她我會親自留下來盯場
她才答應

然後 祐就開始處理櫃上的事務
從排貨 展示 到銷售
真是混亂中求秩序
幸好週遭的人都很熱心幫忙
(不過也讓祐欠下不少人情 看來咖啡喝不完了)
終於在今天一切上了正軌
銷售成績好看了一點點

無論如何
這一場硬仗
祐是要撐下來了
只能跟自己說
加油~別被人看扁了~
(謝謝妳傳訊來鼓勵加油喔~臣~會努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