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久沒上msn囉)
我知道
(你的噗~腳毛掉光囉)
我知道
(你的部落格超久沒更新囉)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了嘛!!

其實我並不忙
(還挺閒的)
也沒什麼煩心事
(除了一直在生病)

只是
就只是...

不想開電腦
(浪費電~)
不想開電視
(還是浪費電~)
連手機
也只剩下Walkman的功用了
(不能再掰浪費電? 啊就省電話費啊!!)


開始習慣
而且喜歡上
這樣安靜的世界

這算宅嗎?
我不知道!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只是覺得
這樣也挺好的

一個  真的很安靜
就只有自己的世界~~


雲清月明風輕語   拂琴悅舞人自怡~~祐之悱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