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短短的Slogan
祐奮戰至半夜2點多
在腸思枯竭下
祐便想聽聽音樂尋求靈感
便聽到了南拳媽媽的這首
"下雨天"
一時有感而發
便上來po了這麼段文
(Slogan的靈感沒找到 倒是有po文的fu啊)

不過說實在的
這陣子祐的無名跟msn形同廢置一般
加上手機搞丟之後
也懶得跟大家要號碼
(反正在"噗"上面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嘛)
jay.學長.老爺.白帥帥.盟主.流氓...稱號也太多了點吧!
(死不承認"橘子號"啦)
所以有祐msn的親朋好友們
就別太冀望會看到祐上線啦
至於無名?偶而啦!

(言歸正傳~以下改為第一人稱)
--------------------------------------------------------------------
我過得很開心
因為妳的關係
看著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連週遭的人都感染到那份幸福的心情
啊~是被閃到 不是感染到喔!
抱歉啦~要墨鏡嗎?(遞)

但也因為這麼的幸福
妳晚上沒致電給我時
心中便有了患得患失
尤其在聽了"下雨天"

其實我也問過自己何德何能
可以讓妳這麼的疼我
我也希望我會是妳的生命中
是對妳最好的男朋友
雖然我們的默契好的不可思議
(我是不知道我啦 但目前妳的確是冠軍)
聰明的程度也很接近
(雖然不願意承認 但我還是有輸妳的時候)
加上歐美face和英法face常被誤認不會說中文
(啊明明就一個本土自製 一個4/1中日加工 裝什麼蒜啊)

但~
有時我還是不知道妳的想法
也不知道這樣的幸福會維持多久
與其說是擔心
不如說是捨不得
對~我是捨不得
捨不得這份幸福
捨不得這份快樂
捨不得這份感情

捨不得~
夫人~妳~

怎樣的我能讓妳更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