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不用第二人稱
因為我是很真心的在感謝
(從the top回來後心境有很大的轉變 因為那裡真的很漂亮)

狐狸.謝謝妳
妳的剖析讓我知道了我該怎麼做決定
誰說準媽媽腦容量會變小的
妳的敏銳度還是那麼的強啊
(看情形 鼠寶將來也會是個厲害的角色囉)

E.謝謝妳
好久沒有人可以讓我把心裡感覺一口氣都說出來了
加上現時狀況的妳
也很瞭解我的心境
(是因為妳比我好不到哪裡嗎?哈哈~)
希望下次不會是這樣的狀況
感覺好像受傷的動物在互舔傷口喔
我們是應該要開心一點

Howardlin.謝囉
你從不說教
而是用你一貫的林氏幽默
讓我放鬆與開心
恢復我以往自信
有你這樣的死黨
我覺得我很幸運
(雖然有時候我們的笑點又低又冷)

還有加州幫跟寶寶團的滴兒們
雪莉.西妮.俐儀.萍.jess.崔西.toby.法蘭.佳倩.cindy.小曼....
從不問我怎麼了
就直接付出妳/你們的關心
免除了我的尷尬與壓力
真的~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