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還是有致命的弱點

妳說
我從不在意任何人
不管對誰都一樣冷
對人和善可親 只是偽裝

是~
我承認
因為上位者
須有一顆冷靜的心
待人處事 波瀾不驚
須有一顆冷漠的心
客觀分析 不偏不倚
須有一顆冷血的心
決策果斷 鐵睕無情

我也覺得
如果連妳我都狠的下心
那我應該就無破綻可言了

直到
妳的一個舉動
和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讓我準備慎密的說詞及蘊釀許久的情緒
全部敗退 潰不成軍

盡管
我已耍了一點小心機
隱藏了其中一個弱點
但還是在無意中被妳發現

更要命的另一個弱點
卻是在妳身上
(雖然妳自己並沒發現)

不過這只證明了
我距離攻頂還很遙遠
在我努力了這麼久之後
現時才發現這點
打擊不小

我不記得我是怎麼開車回到家的
更忘了我是怎麼躺到床上的
只感覺
一絲欣慰藏身沮喪
欣慰自己還保有一點人性
更沮喪原來自己沒有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