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回到家裡
打開電腦看到狐狸po了新文
身為麻吉的我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一打開網頁
蹦出來的 居然是這首Rihanna-Cry
當初給狐狸這首歌
是因為彼此心情都夠灰
(但現在妳明明幸福的要命 還放這首歌來幹嘛啊)

原以為
現在的我聽到這首歌
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反應
沒想到
才聽第一句
潛藏積壓在心底的感覺
一下子就爆出來把我吞沒了

才知道
其實瑟縮在我心底的小孩
他根本沒有走出來
只是
躲得更裡面
而我一直藉著忙碌
來麻痺自己的感覺
營造著
他在陽光下快樂跳躍著的假象

殘酷的事實是
他從未得到救贖
而我
也沒有得到解脫

同樣的一首歌
讓我回到了灰色的天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