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往一樣
祐又是一個人跨年倒數
(這是種詛咒嗎?
如果有一個女生陪我倒數
那她應該會變我老婆吧)

今年雖然有人很義氣的跑來陪祐倒數
但卻是煙火快放完時才找到祐
瞎的是
倒數時我們中間只隔兩臺車
(E小姐妳一七幾還看不到我喔)
還有更扯的
就站我對街
還打電話跟我抱怨說
煙太大了完全看不到
胡西妮
妳是沒帶眼鏡出門喔

不過今年祐還是收到很多祝福和禮物
有生日蛋糕
(E小姐妳的提拉米蘇蛋糕還附傳說
暗示的太明顯了吧)
名模寫真本
(nono妳們真是太懂我了)
以及
最棒的圍巾
(是女王親手編的'也是她第一次的成品
還是我最愛的白色喔'果然就是我的女王)

看完煙火'想說蛋糕都買了
就被她們拉去錢櫃
(原來她們早訂好包廂了)
唱到三點半
才高興的回家
(但中間我忽然好想聽到妳的歌聲喔)
(是因為習慣嗎?)

還是一次很開心的生日及跨年
(賣氣球這一段我們就不要提了喔)

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祐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