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空白之中
張懸的"喜歡"忽然從腦裡play了出來
太多的事情來不及想
不是沒時間放空去想
而是不知該如何想起
重拾起煙快一個月了
魔羯的一面帶的更深
不願人知的孤寂
人也不自覺得冷漠了起來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份激動
沒什麼
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妳唱完一首歌
而我
不再覺得

以往似乎會感到衝擊的事物
如今都只覺得淡淡的
對於他人渴求的背後
我只有嘴角輕蔑的笑
並不是沒有人懂(至少妳是察覺到的)
但又有誰能懂多少
別怪我不跟妳說
只是有太過複雜的狀況
我只能假裝忽略的帶過
能體會我內心世界的人畢竟不多
想過~
簡單的生活~
像張懸的親愛的~
(真的是心情 所以~用了第一人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