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自己只有工作像魔羯
其他的部份應該像射手較多吧
但這種感覺最近似乎有些不同
許多的情況讓我開始懷疑
我到底是哪邊多一些

對於感情
射手要的是自由 不受拘束
但魔羯卻是標準的安定居家型
我承認我愛自由
但我更愛那份專一的心意
全心全意的不分出去一點點

朋友之間
魔羯知心朋友很少
但一認定就絕對很死忠
射手是相交滿天下
卻像蝴蝶一樣每朵花都只沾一下
感覺上是人人好
但心理卻是對誰都不用心
糟的是我兩種特質都有

工作要求
我的的確確是魔羯
但如果沒有射手的那股衝勁
很多時候不會有成效的

至於金錢觀
射手的我身上常沒有錢
卻一點都不緊張
但存款變少
或花費過大
魔羯的部份就會出來
拼命的要補足這部份
但對於某些花費卻是毫不手軟
不管這錢是花在哪
只要我認為值得
勒緊褲帶也照付不誤

現在我不禁要問
我到底是射手
還是魔羯

又到底像哪個會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